關於我們

Maintimes IT Solutions(MIS) 利用科技技術與業務需求之間的間隙,確保客戶業務在市場上取得最大的利潤。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可以幫助您實現業務目標。 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是首屈一指的。

MIS 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綜合解決方案,我們不僅在這裡銷售一種產品或服務,我們還根據客戶預算和服務需求量而制定解決方案。

多年來, MIS 已協助許多客戶提高了生產力,簡化了業務流程並減少了IT費用支出。 我們獨特的方法可使我們的客戶獲得長期利益,使他們專注於業務而不是IT,那是因為IT是我們的專業職業。

展望:隨著雲端服務急速發展,越來越多公司將公司桌面電腦及伺服器遷移到雲端虛擬伺服器作為雲端辦公室。

為何選擇雲端辦公室? 

  1. 一台雲端伺服器可安裝多台桌面電腦及文件伺服器,節省購買硬件及維護費用;
  2. 每台桌面電腦可以同時供多人使用,節省軟件費用支出;
  3. 24小時運作,方便公司職員可以隨時隨地登入系統;
  4. 24小時雲端備份資料,避免資料遺失........

本公司為每為客戶度身訂造適合其需要的雲端辦公室套餐。詳情請即聯絡我們。

本公司銀行資料 :

Bank Name :Bank of China(中國銀行)

Account No. :012-807-1-043684-4

Account Name :MAINTIMES IT SOLUTIONS (領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