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Maintimes IT Solutions(領時科技)(下稱”MIS”)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一般輔助及參考之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本公司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而於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其獨資營運者、董事、股東、代理人及公司僱員,均無須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而負上任何責任。

如使用人把MIS網站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必須知悉該等網站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MIS、其獨資營運者、董事、股東、代理人及公司僱員均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服務費用:1)不包括因折舊造成的損壞。2)除非另行安排,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將終止服務。3)不包括每日消粍及折舊費用(例如,激光打印機的碳粉和硒鼓)4)由其他供應商安裝的任何硬件或軟件,我們保留不提供維護支持的權利。4)所有免費及試用軟件不在服務範圍內,請客戶直接聯絡開發商尋求支援。